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102/365] Do in Rome what the Romans do!

今天抵達了南歐之旅的最後一站:羅馬!

這次出來近兩個星期真的是很累人呀~讓我好好想了想自己是怎麼樣的旅伴、也想了想到底我適合怎麼樣的旅行方式、去哪裡可以真正讓我放鬆。
http://blog.guide-voyage.info/public/rome.jpg
不管幾個人旅行,只要是兩個人以上旅行總會有需要磨合;唯一可以容忍自己然後包容自己的,應該就是母親((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沒有跟我爸出國過,但是我想以他比較急的個性,應該是無法按奈住脾氣的))

我很隨興,如果今天體力好就多跑幾個點、如果今天比較慵懶我就慢慢來甚至就在住處的庭院或附近的咖啡館就這樣耗一個半天,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樣也太浪費時間了,但這就是我呀,是屬於我的旅行方式。我隨興到就算迷路也就算了,那就在附近晃晃、畢竟在迷路中也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但是如果是兩個人旅行就不一樣了,要聽對方說、要為對方多一點思考,尤其在大太陽炎熱的天氣下真的是人又累脾氣又暴躁,人最犯賤
((也或許只有我!?))的就是會對跟自己親的人表現出最不修飾得自己,所以我會面無表情、我累了臉似乎就變臭、累了講話變酸變沖blablablablabla

如果因為這樣就決定「以後就一個人旅行吧」,似乎是個逃避不想面對;所以呀在這複數旅行的路上,我還在牙牙學語。

這才發現,上帝在人生許多路上都不停地在教導我,藉由好多方式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1 則留言:

  1. 旅行還是要旅伴啦
    我也是旅遊相當隨興而且常迷路的人,哈哈~怪不得我們很合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