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098/365] 斯圖加特博物館一日遊─保時捷博物館


在斯圖加特的最後一個整天((因為之後要有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接著隔天就要前進別的國家了)),我決定要走訪三個博物館。
我的行程分別是:
住處→保時捷博物館→Ritter博物館→賓士博物館→回到住處
今天要介紹的是保時捷博物館。


交通:保時捷博物館可以搭乘公車或者是S Bahn,從住的地方搭公車到那裏只要五分鐘,不誇張!超級迅速的~!!!!
不過呢搭公車記得要在下車前按下車鈴((蠢笨的我誤以為那是開門按鈕所以錯過了要下車的站,就這樣癡癡的看著公車過橋我再下車蠢笨得走回頭))


博物館外觀我很喜歡,超有設計感的,我要進門的時候看到超多年長團。

一進門付了門票((國際學生證所以票價四歐))拿到票券之後可以去領語音導覽,他們會詢問是哪一國語言,接著會幫忙調好;之後看到有興趣的就可以按下號碼聆聽內容。


聽到他們演變的內容、親眼見證到如何的進化真的是很酷;走到一半還看到工作人員推出一台跑車要放上展示櫃,我想這個可以天天跟保時捷跑車親密接觸的工作應該是很多跑車迷嚮往的工作吧,原本很想要問問他們可不可以讓我站在旁邊照相,但是我太害羞所以作罷!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輛跑車,我都想要親上去了XDDDDD



接著是看到滿滿的獎盃,真的很驚人。

最後還有911可以試坐真的很爽。之後前往紀念品處想要看看能不能買些甚麼,在博物館一樓有紀念品沒有錯,但如果想要看更多東西可以到對面的展示場,有許許多多聯名商品!例如:Rimowa,太美了~~~



小孩子有必要寵成這樣從小就開保時捷娃娃車嗎~?


結束之後我搭乘S Bahn前往火車站,準備前往耶耶耶Ritter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