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097/365] 超市血拼之All You Can切

我知道台灣就有切蛋器,他是我的好朋友呀!
我最喜歡早餐弄個水煮蛋、切片,然後背著肉鬆夾吐司~~

歐洲人超愛吃白水煮蛋,而且剝蛋的方式可不是台灣方法唷XD 要先用湯匙敲一敲、弄出各一個洞然後這樣吃;今天看到這個─很顯然他們也是會切來吃的咩
((顯示為鄉巴佬)),我仔細回想一下:應該是拌在沙拉裡面吃吧


這個切蘋果器我也有!好像是N年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如果要使用這個咧,一來蘋果一定要夠大、二來這樣一切好浪費呀,所以我就還是轉回我可愛的水果刀~


看看示範圖,還有蘋果形狀的柄呢


想要切甚麼都可以啦,切香蕉如何?




下圖我來解釋一下~
1. 左邊這各式切洋蔥的,如果真的很好用很利的話,那真的超級方便的
      早知道如此我就不用每次一把鼻涕一把眼累了咩~~~
2. 又邊著不是切東西的器具,但是他是夾玉米粒的,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呀?
      寶島的傳統市場都有一包一包弄好的新鮮玉米粒可以買耶


說到寶島的傳統市場,我好想念蔥餅跟蔥油餅唷,嗚嗚嗚嗚嗚嗚嗚


5 則留言:

  1. 洋蔥那個真的超實用 香蕉也要這樣切 整個很誇張

    回覆刪除
  2. 香蕉那個太搞剛了拉 如果每種水果都可以有去皮器 那我想要一個葡萄的 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葡萄不是要連皮吃才有營養嗎

      刪除
    2. 真的是要連皮吃唷,我爸都還把葡萄籽給咬碎實在一點也不浪費

      刪除
  3. Stacy16.6.12

    那個玉米是夾玉米粒的喔?
    我看到人家是把他插在一整根玉米的兩頭
    這樣就不會太燙手可以拿起來吃
    阿知
    我也沒買過...

    蘋果那個應該每個美國人家都有吧
    他們不知道是不會用水果刀還是怎樣
    以前老先生超愛用的
    我覺得它有點可怕 還是乖乖用刀子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