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88/365] 上班族微波爐午餐

前一個半月我每天中午都會往中央車站跑,心想反正車票都買了,再者這樣最好打發時間。但是當我第一次結算花費的時候差點沒有哭出來,雖然有一大宗是在房租上面,可是花費也太高了!因此為了要省錢、吃的健康點,我決定要開始自己帶午餐!

帶午餐中午方便但是晚上就比較累,不能偷懶不做東西,有時候會午餐吃的跟前一天一樣,如果比較早下班─那就是晚餐弄玩邊吃邊做隔天的午餐!

上圖是第一次午餐,很簡單吧!不過因為麵回糊在一起,所以煮好以後要加點油拌一下!
這天吃飯的時候外面在刮風下雨的,好像有點看不出來,但是相信我,我以為在颳颱風了咧,好可怕喔喔喔喔喔喔


這天的午餐是德國餃與白水煮蛋!那天在吃的時候發現蛋黃還沒有全熟,吃起來超級幸福的!這一天呢就是我午餐吃了三個小時的一天,離開辦公室時間之久連跟我坐在一起的都以為我搬辦公室沒有跟他說!
不過我也很慶幸我自己帶了午餐,如果是要出去買的話那不是就不用吃了~在這裡為了要避免大家的誤會─是有午餐時間的,但是因為我自己想要在興頭上把事情做完、我又帶了午餐,所以我就跳過了午餐時間。


這是從後面辦公室走到前面主棟走廊的風光,這裡的天氣很奇妙!有時候從後面走到前面就是兩個世界。他們很喜歡在窗戶上貼上老鷹、鳥的壁貼,這樣看起來的確挺有意思的吧。


等我真正開始上班,我也要當個帶便當的上班女郎,不過不同的是:大部分時間應該是孫媽準備吧~~~~~媽媽真偉大!


1 則留言:

  1. 跟我上班是哈妮媽準備便當是一樣的XD
    住家裡就會不自覺的懶散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