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103/365] 明信片二三事

我很喜歡收明信片,也喜歡寄明信片給家人與朋友們,希望可以藉此讓他們邊讀我的文字邊感受一下當下的氛圍跟當地的空氣!

但是呢,並不是每張我寄出的明信片都會順利抵達,這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開始上網估狗以及研究一下怎麼樣的方式可以讓郵差們比較不會搞混。


去年我在維也納寄出明信片,一張要我一點多歐嚇死人,不過三天就到了,
快是快沒錯啦,但我真的不用這樣飛速呀。

後來我發現很多歐洲的國家就是要你明信片寄Priority的:
例如─維也納、義大利

我在離開斯圖加特的那天實在太趕,所以只好讓斯圖加特的明信片上面是阿姆斯特丹的郵戳,雖然都是歐元,但是德國郵資荷蘭是不買帳的。畢竟是不同國家,為什麼我要幫別的國家作工咧?

好好好現在要開始講講明信片的事情,要讓明信片好好寄到,有幾點是可以稍微注意的:
1. 不要買過大或者是奇形怪狀的明信片
2. 明信片都有方左半邊跟右半邊,要講的話請放在左邊,右邊專放收件人跟地址
3. 說到地址,如果是寄到台灣,其實只要寫中文地址加上城市英文與台灣即可

常常出門一趟錢算得好好的,可是到了旅程快結束都崩潰的覺得自己怎麼荷包這麼瘦,
原因無他,一切都是明信片本身跟郵資這些隱形花費呀~~~~~~~



2 則留言:

  1. 郵資真的是很他嗎的貴阿><

    回覆刪除
  2. 我懂!!!我最近錢也都花在明信片和郵票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