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108/365] 馬卡龍之Pierre Hermé篇

原本想要把住宿都一起寫完大家好有比較,但是今天早上想到吃不到粽子很難過,決定要提醒一下自己吃到馬卡龍很幸福這件事情XD

在去年到巴黎之前我都對於馬卡龍的爆紅很不以為然,
心想:不就是比較精緻版的臺灣小西點嗎?這麼貴是要嚇死誰

但去年一吃驚為天人呀呀呀,知道自己又要去巴黎走跳之際,
我已經把Pierre Hermé放入必去行程,除此之外我還很有野心的想要多吃幾家評比XD因為住在六區,走路五分鐘就有一家Pierre Hermé旗艦店,到的第一天我就已經殺去買了來吃。每次看到有人很豪氣得一次買個20個以上我都覺得也太好野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是旗艦店,但總沒有很齊全的口味,只是一進去店裡就會一直手滑呀~
百香果牛奶巧克力口味,這是招牌口味之一,外層的酥餅是濃濃的百香果味,
裡頭的巧克力也不是死甜的那種

這是玫瑰荔枝口味,其實我一直都不是玫瑰口味食物的愛好者,
只是這款馬卡龍讓人愛不釋口XD 顏色美然後味道又好,但是稍甜一些


這是焦糖巧克力口味:太甜
我想巧克力夾心就是要搭配酸一點點的外層酥皮吧


這個是季節限定:中間夾的是開心果,但對我來說歐洲的開心果就是杏仁味
我不是很尬義這款啦((但這很主觀囉))



茉莉花口味─是的,一開始看到會覺得會怪怪的吧!
但因為顏色太美讓我被吸引,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喔喔喔

要離開的那天,又去買了玫瑰荔枝口味、茉莉花口味想要帶上車吃,
殊不知想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成為這個慘樣.......醜歸醜,但是風味不減;
再者,想想能有這麼奢侈把美味馬卡龍壓成這樣的機會也沒幾次吧XDDDD


PH的馬卡龍外層比較濕潤,入口即化,雖然我們去的店口味選擇沒有那麼多,
但也夠我天天品嚐連續三天回籠了!



6 則留言:

  1. 玫瑰荔枝口味應該是ispahan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就是單純的玫瑰口味吧哈哈
      吃起來都很像

      刪除
  2. 是不是特別大的馬卡龍啊!!!還是只是拍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拍起來啦,的確有特大號馬卡龍但是我沒有買
      我記得這家店在日本也有數家分店耶

      刪除
    2. 的確是有大的

      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 壓碎的很藝術感~~ 反正吃下去都一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