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107/365] 住在亞維儂─ibis Avignon Centre

不同於巴黎住宿早在二月底就搞定,法義行程其他的住宿都是在四月底五月初開始瘋狂搶房大行動!

ibis是商務旅館,主打交通便利!當時實在不知道亞維儂該住哪裡好─民宿很多,可是很多都交通不方便,不然就是太貴了住不起,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八惹了法國準人妻、跟她求救,學姊給了我這個選擇,是之前房東太太住過推薦的地方。

說真的,因為要去的都是觀光客很多的地方,住宿費用自然無法那麼低。我們從Avignon TGV火車站搭乘公車到舊成區((也就是市中心)),公車每十分鐘一班,從火車站到市中心大概15分鐘,從公車站走到ibis只要三分鐘!ibis旁邊就有Avignon Centre火車站→聽我這樣講就知道在亞維儂有不只一家ibis了吧~


Reception總是笑容滿面,我們問各式各樣的問題,不管再瑣碎他們都還是笑笑回答,大加分大加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bis所有的裝飾都有門牌右上角這種花兒,連地毯都是呢~



這是房間的樣貌─床非常之舒服,我不太喜歡歐洲很流行的軟軟床啦。只是房間並沒有冰箱XDDDDD 讓我難過了一下


然後看到窗簾旁邊有一扇窗了嗎?窗外的風光......到的這一天有點陰陰黑黑的


接下來就要看衛浴設備啦─我很喜歡它明亮的浴室,有抽風機有浴簾耶耶耶耶耶耶耶
也有毛巾、吹風機、香皂、洗髮乳((他們都是洗髮乳跟洗身體的一起用))、也提供兩個塑膠杯

另外一頭就是馬桶囉,放衛生紙的鐵軸竟然是蒂芬妮藍我整個人愛死了這個浴室的顏色搭配


在洗手台跟浴缸上各有一個洗髮洗身體的,上面那個扣住的就是不讓旅客順手帶走這兩瓶的機關


ibis也有他們自己的餐廳,雖然我們沒有去吃,不過看看它的價位跟外面好像差不多;儘管如此對於飯店飲食不太有信心的我們還是都去家樂福買東西回來吃,吐司果醬也是可以省很多很多錢的呢~~~~~

床大贏,交通非常方便。感覺跟巴黎的住就是很不一樣,ibis就是很有規模的經營,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色調,讓人覺得十分舒服!


2 則留言:

  1. ibis 的早餐還算不錯喔,有機會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太貴了!除非住的地方包早餐,不然我都自己買吐司果醬水果XD
      等我荷包夠肥胖我一定會試試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