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113/365] 住在羅馬─The Beehive

這是次於巴黎第二貴的住,可是網站實在太吸引人、又是美國人經營((表示英文一定通)),最重要的是住的地方對我來說要能很舒適這樣才能好好的放鬆休息,所以牙一咬就訂了The Beehive!


The Beehive在Rome Termini火車站的附近─五分鐘就到了,然後火車站裡面甚麼都有:超市、速食店blablabla,當然火車站下面就有地鐵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之方便。只是check-in時間是下午三點,所以我們把東西放了,就到地下室使用公用電腦計畫怎麼走。

我住的是The Sweet,不在Reception同一個建築,我們傍晚回去就有人帶我們過去。有廚房、冰箱((但是沒有微波爐或者是電磁爐,就是只能吃熟食)),流理臺跟冰箱裡有許多FREE供大家使用的東西。


下面兩張是公共設備區─餐廳以及小客廳


房間房間擺設超美的啦!
有大小毛巾、梳妝台、床的兩邊都有小檯燈、有吹風機放在桌上、也有冷氣((注意:冷氣一晚是要另外收費五歐,不用在訂房時就決定,可以隨時跟Reception說,他們會把遙控器拿來))


這是房間門打開的小陽台


這是面對床左邊的衣架、行李架跟保險箱((在衣架下層右邊))


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有訂到衛浴在房間裡面的,不過這間衛浴就是給我們使用,也有提供鑰匙可以鎖,再讓我帶著大家進入衛浴間吧

洗手台右邊的是手工香皂,超好用的我很喜歡


蓮蓬頭跟淋浴間,重點是也有洗髮精跟沐浴乳((這裡是唯一兩個分開使用的地方,其他住的地方都是給一包或者是一瓶一罐兩用))


羅馬太陽好毒好可怕,我們索性就吃完午餐再走走之後就會回到住處休息,
這是個讓人很舒服的地方,是法國義大利住宿排名第二!推推推



2 則留言:

  1. 這間看起還好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蜜蜜(我想無糖可能不想加入XD)快存錢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