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116/365] 十一路公車遊巴黎

在旅館放下東西後稍作休息,就開始今天的趴趴走行程!

我們在到了北站之後就買好了十次單程票,原本野心很大想說很多地方走的就可以到、可能最後還有剩下的票,殊不知點點點點點,後來還加買十張((現在還有剩XD 馬力請記得找我索取哈哈哈哈哈))



不過天氣不甚好的巴黎陰陰涼涼,姑且不論照相很不好看這件事情,走在路上是挺舒服的;但是開始給我狂下雨就讓我十分崩潰。

原本這天的計畫是這樣:
旅館→馬卡龍→聖哲曼教堂→巴黎聖母院→沿著塞納河走走走→羅浮宮美術館→圖勒里花園→協和廣場→香榭大道→凱旋門→巴黎鐵塔→戰神廣場

大家說是不是野心勃勃?其實我們也完成了很大一部份啦,但在凱旋門那邊就決定要搭地鐵回旅館,想說弄完晚餐再出門。想當然爾一回去就出不來了呀XDDDD

路過打對臺的雙叟與花神,沒進去


巴黎聖母院後面,正面都是我的跳跳照我不想要獻醜


天氣陰陰的就少了一種氣勢滂沱美呀


是羅浮宮,沒有進去!因為人潮洶湧我要看也只是會看那四幅迅速通關XD


ㄟㄟㄟ不是真的凱旋門


圖勒里花園很貼心,整條路上有兩個大水池旁邊放滿椅子讓大家休息


是的,精品店裡跟外面排隊的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香榭大道


凱旋門,這張我超愛的!當天好像有活動,警察都出來了呢~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去一次巴黎,但那次一定要去不同的地方((握拳))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