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121/365] 亞維儂附近半日遊

這是我們是選擇跟團,找到的是開民宿又有經營TOUR的!

星期五打電話詢問有沒有星期六的行程,老闆((我想應該是臺灣人))跟我詢問了方便的時間,晚上回電話跟我們確認接我們的地點跟時間。

原本很想要早上去的,但ECHO說他們早上有事情只有下午有空,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果早上的團開了,我就去不了亞爾了耶~~~~~~


我知道跟團本來就是比較省事但是比較花錢的事情!但因為自己沒有車,又有很多想要去可是不太方便到達的地方,這應該就是好選擇了吧

一開始也是想要住他們的民宿的!但是沒有配合的時間,也因為他們民宿交通相較於我們住的ibis是比較不方便啦!但是他們還是很積極,寄了行程給我,而我們到了旅客中心也看到他們做的小DM,就是他們啦~

這是他們的網站:http://www.echo-provencetour.com/index.html
我們跟的是這一團


L1. 半日薰衣草行程   
14:15 ~19:15                          
薰衣草田+红土城Roussillon +石头城Gordes                                             
六月初到六月底苏成尚未开花时,此行程将会改成到已开花的薰衣草田照相,并造访法国最美的村庄红土城及石头城。

我們是先到Roussillon附近的薰衣草田((說真的是沒有開呀,一片花苞XD)),因為是順道所以沒開我也是無所謂,反正停個十分鐘照相也沒浪費多少時間!
接著我們到Roussillon→要去Gordes的路上又停了一片薰衣草田→Gordes→修道院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不錯,因為我們去的地方公車班次都比較少,我想想如果要自己搭公車的話可能得要花一整天以上才能完成這個行程,而且在這些地方停留的時間可能得要更短。

接下來兩天就讓我讓大家看看Roussillon跟Gordes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