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131/365] 可怕的綁繩黏黏團

其實大家應該也有很多聽聞吧!
就是在巴黎聖心堂前面會有很多人要幫你綁繩子然後要錢吧~

我去聖心堂的時候在下雨,沒有見識到;
到了米蘭我真的是覺得我的天呀很誇張!在義大利不是只有綁繩子而已、給你餵鴿子的飼料、穿成古代戰士在路上跟人拍照.........

這些人可怕的點不是這些,而是他們會強拉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陌生人拉我或者是碰我,我都跟你說不要了


我在米蘭大教堂前面的廣場非常有戒心,包包都要背在前面;
但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會在你拍照那一瞬間接近你!

我蹲下來幫朋友拍照,整我一站起來就一個黑人站在我旁邊要幫我綁繩子,
他們一開始都是那種笑笑得好像很好心,當然當下也不會跟你說之後要收你錢,
我就不想咩,所以我就面無表情的跟他說不要,邊說邊離開
他整個人不死心呀還跟上來,我看他又要往前我當然又後退
結果他又跟上來接著還拉我的手硬要把繩子放在我手上,
我把手抽開又說了NO

其實在他們的地盤也不能太囂張,這樣講好奇怪!
明明要逼人的是他們,為什麼還要怕犯到他們?
原因是─他們人超多、警察跟他們好像又有甚麼樣的協議((當然這一切是我的猜測))
               所以通常不管發生甚麼事情,警察只是遠遠的看

笑稱義大利警察是出來走秀好像一點也不誇張

我平常是孫大膽,但是他要開始拉我會讓我很害怕,還好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同行有人也被拉著要綁繩子,他屬於態度強硬派,就覺得明明就是他們不對為什麼我還要注意態度怕他們來找我麻煩((WELL....我本人就是覺得也要看這是誰的場子咩)),所以他很大聲的說NO並且說了兩次,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甚麼事情,
總之那個機歪綁繩人竟然跟他說
FUCK YOU~!!!!!!!!

哇塞這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呀,自己去要小心!
帶小朋友更要小心,有時候會為了要讓小孩脫身所以得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我只能說這些黑人/中東人真的是太機車了



2 則留言:

  1. 這些人也太可怕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去上海,也是有大嬸拉著我不放還有其他同夥圍過來,開始跟我說我的面相怎樣怎樣,又跟我說她可以說些好話幫我消災解厄,我只好跟她說英文,她聽不懂才作罷
      這些人真的好恐怖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