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127/365] 尼斯─蔚藍海岸

雖然也才離抵達尼斯沒到一個月,但我開始好擔心我都不記得旅行的種種了 /______\
抵達尼斯的第一天,天氣陰陰的,走到海邊也看不到晚霞,很桑心耶~

還好隔天就是大太陽,我們中午沿著海邊走走走、傍晚又滿足了我的少女心去戲水,
這一切真的是太棒了咩


是的,這就是隔天的美麗天氣,超多人在下面日光浴、玩水,算是半個天體營XD 這害我照相都要東閃西躲的,我看到三位中東男性刻意走進去看,嗯雖然說露了就要有被看的心理準備是沒錯,但如果故意以此為景照相的話就太超過哩~

曬了一天太陽回到旅館稍微休息,又去海邊踏水好開心心心心心


這是踏水一定要的照片,傍晚開始漲潮,我穿著長褲實在有點不方便;自己愛玩水,看到大浪來又大叫往上跑真的很白癡XD

說到這裡我想念起澎湖了,好想再去住將軍嶼唷!是個好優閒好美的地方呢~


雲都像鑲了邊,超美的!


再過半個小時晚霞快出來,紅紅的一片真是美麗的畫!


在海邊吹吹風、走走健康步道((就是在海邊走石頭XD))、靜靜的甚麼都不做、看著飛機起降,是很棒的享受─是這一趟出來玩第一次的優閒!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