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139/365] 佛羅倫斯半日遊

我們花了大半天選購皮件,去吃了點東西、因為太熱就回旅館吹冷氣((Plus的好處就是地利之便))!接著就是要去百花大教堂、去河邊看看走走

但真的是因為買東西花太多時間,在我們抵達的五分鐘之前百花教堂已經不開放參觀了!我們沒有先查好她的開放時間,是有點懊悔─想說當初如果馬上就殺過來不要邊走邊拍照就可以進去了~~~嗚嗚嗚


但她的外怪也是夠驚人的,一改平常單一色系的教堂外貌,她可是很活潑的咧,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看到這石雕有多精細嗎?太厲害了啦
 


百花大教堂好大,都拍不到全景!重點是那天有超多印度團的,他們一群人行走在街上,好像他們到哪裡大家就要讓,他們想要拍照大家就要讓,都這樣在一個點前面停留超久、甚或動也不動.....都是遊客,為什麼不幫別人想想咧
 



這張是我後退了很久、蹲下來等待了很久的時機照下來的!人潮絡繹不絕呀
 


這是旁邊的鐘塔,依舊可以爬上去!這天實在太熱了我一點興致也沒有
 


著名的圓頂
 


接著就往舊城區那裏、博物館那兒走去,到處都有雕像啦!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就只是在外面看看,佛羅倫斯如果每個博物館、可以參觀的地方都去、又想要不太趕時間的話,我想要待上至少一個禮拜吧



  

很多畫家在附近,他們會翻畫!當然也有賣沒有版權海報的,買了如果被抓到.......
雖然價錢是比較便宜,但是不要冒險呀


可愛的多彩多姿房屋與橋
 


後來我們想要去看聖十字教堂,走到那裏才發現今天附近封閉,原因是那裏有活動在進行,我們就在旁邊賣冰淇淋的地方坐下來了!接著看到好多人走出來,他們剛剛好像結束遊行。
看著她們穿古代衣服在吃冰淇淋好醋鼻~有種衝突感,我忍不住一直笑笑笑

但話說他們應該是熱翻天了吧!當天我們走在路上一直找超市買水,就這樣邊走邊買一天喝了大概有四瓶大的礦泉水,實在太熱了
 


遊行長這個樣子,這是我翻拍報紙上的照片
 


這就是我的佛羅倫斯半日遊,印象只有「好熱喔」三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