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132/365] 米蘭吃吃─PORTOBELLO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跟住處Staff請教附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當然也提到便宜兩個字))

他們推薦了兩家!當天晚上就是去照片上這家


我想這家應該是十分的道地!我們先是在外面看了一下MENU價位,
覺得價位可以接受就進去了~



義大利PIZZA隨便一個店家都是窯烤的,
想到在台北「窯烤」是一個噱頭跟賣點就覺得真的是不一樣呀~
窯烤是很開心沒有錯,但是因為大部分店家都沒有冷氣,超級悶熱的

點了紅酒─在很悶缺氧的環境下喝酒真的不太聰明XD


桌上的麵包我吃了!看了帳單發現一人酌收了兩歐的費用,我在想應該是麵包費之類的!
但之後到其他地方我也看到有人問店家為什麼要多收、是用在哪裡
店家很酷的回答:For Sitting Down
嗯~我想應該是要看每家店吧;我曾經有一次一開始就說我們不要麵包,
心想應該會就不會有這個款項,殊不知結帳的時候還是列了

朋友點義大利麵,我點的是燉飯
MENU全部都是義大利文、服務生也不太說英文、再看看都是當地人在用餐,
超感謝也超愛這個推薦!

點餐都是看關鍵字XD 我看到菇、燉飯,就點了
這燉飯的米粒不軟爛,中間的心還有些兒硬硬的,但一吃就知道不是夾生
重點是醬超好吃的耶~


晚餐結束超級熱!先是在附近走走,接著就去吃冰淇淋啦~
這是我在義大利的第二次「義大利冰淇淋體驗」─薄荷跟藍莓,一百分

相形之下,下午吃的冰淇淋簡直就是ㄆㄨㄣ呀


冰冰涼涼好滋味耶~~~~~~~~

1 則留言:

  1. 真的~道地的燉飯確實是米心還是硬的
    不過在台灣吃到的燉飯,都習慣把米煮到全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