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129/365] 登高看尼斯

在尼斯就是一個熱呀,我好佩服那時候得自己,怕曬黑所以一直穿的風衣!
但也因為這樣弄得我太悶狂長濕疹........

這個城堡遺跡是在天使灣的盡頭,因為地圖不甚清楚、地標也不明顯,
一度走錯路誤上小丘,等要找路下來的時候看到遠方的警衛在ㄎㄎ笑,好囧唷

很多階梯,但是上去以後會覺得「還好我堅持下去爬上來了!」


如果你覺得上面那張照片超美,你就錯了啦!越高是越精采呢~

這是城堡遺跡一角,我個人就是很勇,但總要體諒一下身體比較沒那麼勇健的人,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我就不多說話了,大家就欣賞照片美景吧~~~~~

超壯觀的啦!媽媽咪呀







真的是蔚藍海岸呀,真的是不枉我爬上來咧!
到了尼斯一定要上去瞧瞧唷~



2 則留言:

  1. 我曬黑了~而且還曬髒......oh n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騙人!!這種事情是相對的XD
      跟我比你怎麼可能曬黑了咧?還是我們揪團去打美白針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