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125/365] 我懷念的......

今天是碎念系列,因為看到楊哈妮的芒果文讓我整個很SAD......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列表說出我想念的東西!

上大學以前我都不太去夜市的,大部分時候都是媽媽做;
上了大學後開始探索夜市美食、習慣邊走邊吃、能夠這樣吃飽((這對每次一定要在餐桌吃飽的我來說可是一大課題)),然後我也愛上了滷肉飯




我最愛的滷肉飯應該就是景美夜市的大橋頭了吧,不然公館蕭家也不賴~~~

我還想要吃鐵板燒、蚵仔煎、魚丸湯、燒肉、港式飲茶、水餃、肉粽
最重要的是媽媽做的菜啦!我誇張到有一張明信片是跟媽媽說:請帶瓠瓜水餃來接機XDDD

水果也是重點,在台灣甚麼水果都很好吃,西瓜又多汁又甜,在國外吃的總是有總要壞要壞的感覺。

但~是~我還記得自己有任務在身,所以回台灣以後還是不能暴飲暴食,要克制呀



2 則留言:

  1. dear, thanks for taking the mission seriously!! XD (LOVE KISSES)

    回覆刪除
  2. 你回來的時候,還是芒果盛產的時候啦,再一起吃芒果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