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146/365] 阿姆斯特丹─鯡魚Haring

耳聞它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嘗試!
會看到很多地方都有海報就是這個POSE,感覺這要吞下去一定很過癮

吃完荷蘭傳統料理後,只有馬鈴薯可以吃的捧由顯然很餓,
經過這家大排長龍的店,我們就殺進去啦


旗海在風中飄著咧


這裡有價目表,但我照的不是很清楚!
我們點的是SUPER HARING,要價2.8歐
 


這是不加麵包的,很肥美的魚兒呀


當然還是會有一些些小刺,不用怕魚腥,因為搭上洋蔥和酸黃瓜簡直是完美
我要給她十個燈!這也一解我好想吃生魚片的鄉愁XD


因為這次我太飽了只吃了一口,在如此撐的狀況下還可以覺得它美味,
想必他真的很美味吧~~~~所以我決定要再來一次

說想要來也是需要勇氣的XD 因為他實在有一些距離咩
終於,在回台的前一天我又去光顧了

這次我自己吃了一條魚兒,還請老闆去刺給我看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吃的沒有上次肥美



儘管如此我還是又叫了一份加麵包的!就這樣解決了早午餐呀比


大家如果到了阿姆斯特丹就放膽去吃吧,嘗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