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144/365] 新北市南勢角─祥壽司

在這之前我只有自己去吃過一次綜合壽司,那時候只是覺得壽司好吃!
當我吃完出去看到外面很多要外帶的,心想這一定要回去查查

這才知道「祥壽司」在雙和區很有名耶!我個人覺得C/P值算高的!

這天我們點了兩個蘆筍手卷─

手卷一上來就會提醒我們要快點吃,不然會軟掉就不好吃了
我當然是先拿相機照呀,結果看我忙拍照都還沒吃,
一位阿姨很大聲的說:快點吃啦,等一下就不好吃了
超熱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下次會跟他說我不要美乃滋


原本沒有點生魚片,因為同行有人還在福島事件的陰影當中XD
但看到旁邊人的握壽司也讓他動搖了

離開的時候我聽到有人跟師傅指定:只要鮭魚
所以我想這是可以挑選的


生魚片給的超大方,沒有血味、也沒有筋


這是鮭魚飯糰 ((大心))
早就看到別人的食記介紹,但我一直沒有機會吃
這天看到鮭魚飯糰60我就狠心點下去,畢竟一個飯糰要60也不便宜

不過上來看到......


因為烤過所以熱熱的,裏頭用料一點都不小氣耶
這是我今天最喜愛的一道


有機會到南勢角,記得從興南路的方向出來
先過馬路到幾分甜那兒,再沿著路走下去你就會看到囉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