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120/365] 亞爾 Arles

我就是愛去市集,在亞維儂的那個星期五晚上一查到周六在亞爾有傳統市集,貼心的旅伴提議我們就搭早上火車去亞爾吧!

沒有要在亞爾待一整天的計畫,因為下午還約了要參加亞維儂半日遊!因為時間來不及去找人工買票,我們在亞維儂火車站買了兩張全票((注意:25歲以下可以買青年票比較便宜));到了亞爾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先買好回程票,那位服務人員表示只說法文,就是不跟我們用英文溝通,好加在我們把回成的班次時間都寫好了,其實他也不是聽不懂但是他應該就是不會講吧!

走進亞爾才知道這裡充滿了梵谷的心情呢~很多畫作都是以這裡為景!這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地方呀~!




這一天365會用很多的照片帶著大家看我看到的亞爾,因為這個地方很美,我文筆又不太好,還是看照片最貼切 :)

街道的風景讓我慶幸我們來到了亞爾,我不知道希臘怎麼樣,但至少這跟我想像中的希臘有一點點的類似,讓我少了許多沒能去希臘的失落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景色─顏色跟牆壁很跳的木窗跟窗台的花朵,
還碰巧看到房子的主人翁要進門呢~



他們也有一些羅馬的遺跡




搭拉搭拉到了傳統市集,差點想要買鞋子咧







我們的午餐在這裡解決,買了一份雞翅去旁邊吃,沒想到快吃完的時候有鳥屎攻擊,我真慶幸我再熱還是穿著外套,不然....就....



吃完我去隔壁的麵包店買隔天的早餐們,看到顏色依舊鮮豔可是SIZE大很多的馬卡龍


 
我的早餐很可愛吧!是棒棒糖麵包,有很多種口味唷,超好吃的~~~喔我好想念法國的麵包們呀


水果們在市集有陽光的照射看起來特別好吃,我們也買了一盒─媽媽咪呀超甜的









看到洋蔥了嗎?編辮子的洋蔥超可愛的耶哈哈



很克制沒有買的手提包



很想買但是不敢買的香皂們,帶回臺灣都不知道成甚麼樣子了



這是星空下的咖啡廳,時間有些趕我們沒進去坐坐



回成又看到我夢幻中的家



在火車站寫了張明信片回家給孫媽,亞爾半日遊~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