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119/365] 亞維儂市區散步去

南法普羅旺斯,是個聽起來就好浪漫的地方唷!

亞維儂有兩個火車站,一個是Avignon TGV、另外一個是在市中心的Avignon Centre,前者是快車停靠的地方,後者比較多和較近小鎮或者是城市的交通。到的那天搭公車從前面那個車站到後面那個車站,公車一進城就被這城牆圍繞的城市給吸引了。


去旅客中心拿一張地圖,跟亞維儂來一場浪漫的相遇吧~

走去旅客中心的路上看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小販,不知道為什麼好有小時候的感覺~有可以抽獎的遊戲,還有小朋友都愛的棉花糖呀



我們走向教皇宮,回頭一看這個景緻,如果有錢有閒一定要坐下來唷


氣勢滂沱的教皇宮,但我們只在外面繞繞看看


旁邊的店家,我覺得我是很容易被這些五彩繽紛吸引的人,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接著我們看到好多人從一條巷子裡走出來,心想走走去吧;這一回頭看到的景色讓我好驚喜唷─看到了嗎?滿滿的繪畫窗戶耶超浪漫的~


這就是我們去探險的小路,看看這對老夫妻,人生中可以找到相伴一輩子的人是最幸運的


走上火車站對著的大路,看到了這個旋轉木馬真夢幻
這就在時鐘廣場上,這裡有滿滿的餐廳可以選擇唷


劇院也是很美,是個被古蹟環抱的浪漫城市


 聖貝內澤斷橋


沿著城牆走吧,城裡城外感覺是兩個世界呢─外面的車可是開得飛快,裡面的石板路跟古色古香

這裡好難讓人不愛呀!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有感覺,我也想去散個步

    回覆刪除
  2. AVIGNON風景美的很像假的 這是我上次去的感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