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135/365] 到家

到阿姆斯特丹機場就是個大雨大雨一直下!

在機場要CHECK-IN:
能在美國航線容許大小的登機箱裡面塞進25公斤我真的很厲害!
謝謝爸爸遺傳給我的超棒收納技能((我媽聽到以後問我:我不厲害嗎?))

要入關前在第一道擋非旅客的人看到我的登機證以後跟我說
Get out of here

上飛機的第一餐因為只剩牛肉,我就這麼問華航空姐說:不吃牛的人怎麼辦
因為雞肉都發完了,就給了我們豪華組員餐→有大片大片鴨肉

在飛機上看了:分居風暴、飄洋過海來愛你、金盞花大飯店

我覺得有時候也不見得是餓,但是就好像制約反應,
聞到味道就覺得自己該肚子餓了XDDDD

到了中正機場看到行李平安抵達很開心!

一出去看到我弟帶著孫恩恩我好歡喜,
接著看到我媽提著三種口味的粽子跟瓠瓜水餃滿滿的感動


到了家吃了水蜜桃
看到超大超大的芒果
媽媽正在切木瓜跟西瓜


飲茶明天耶耶耶
星期天喜酒跟大學同學們相見歡
星期一就是上引水產我要吃握壽司
還有還有下午茶


然後回家放假耶耶耶

Home, is where heart is : ))))




6 則留言:

  1. 親愛的我們要相見歡 YA!
    上引水產我也超想去吃!

    回覆刪除
  2. 星期天喜酒是吃誰的?? (好奇)

    回覆刪除
  3. stacy25.7.12

    妳媽真的帶綜子跟水餃到機場給妳喔?????
    太猛了太猛了!
    lucky daughter! <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