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118/365] 巴黎餐廳─Les Éditeurs

早早知道六月出要訪巴黎,人還在臺灣就開始問學姊有沒有機會碰面,
當然這樣對於旅伴來說是有些不公平的,畢竟是我的朋友們,
當然也給了旅伴一個「我們可以分開行動一下,約了時間我去找你」的選項XD


不過那天一出門上了地鐵我就發現我忘記帶巧克力跟荷蘭煎餅了,
謝謝偽紅毛人很貼心的要我先去跟學姊會合她回去幫我拿!內心充滿感激所以一定要在這裡再寫一次,揪甘心~~~~~

我們就約在地鐵4號線Odeon站出口的星巴克!沒想到走個五分鐘不到就看到 Les Éditeurs了!

http://blogs.lexpress.fr/restaurant/wp-content/blogs.dir/649/files/2010/09/Les-Editeurs-FRG-thumb-500x375.jpg
看看店裡頭的樣子,不是很明亮卻不會讓人因為黃澄澄燈光而感倒炙熱或者是昏暗,是個讓人很能放鬆的氣氛呢


店員很貼心的給了我英文菜單,選擇很多,但看到洋蔥湯我就投降了!就是他就是他,其他都不用管了啦XD


這是店裡頭十分有名的大時鐘,我這才知道如果看到想要請服務生來幫忙點餐,就要把MENU闔上─這樣他們就會懂哩~


是我的洋蔥湯,嗯~~期待過高還是去年喝的那家比較棒,但可以吃熱熱的食物總是幸福的


學姊點的雞肉三明治我沒照到,但是據說當日品管不夠嚴不是很好吃;
接下來看到的是豐盛的羊腿!!!!!!!!!據說羊騷味十足、入口即化、連旁邊的蔬菜都很入味,我坐在對桌都聞到味道哩。喜歡羊肉的人一定要嘗試


因為是短短的午餐聚,我也沒再點咖啡喝或者是甜點吃,不過這真的是個好地方唷!
是少數巴黎裡面八點就開下午兩點就關的店,如果想去嘗嘗味道請注意時間別撲了個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