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145/365] 阿姆斯特丹─Moeders

到哪裡都想要嘗嘗他們的道地食物,在阿姆斯特丹也不例外!
這裡可說是我在歐洲的第二個基地啦~~~~

查了好久終於看到這家餐廳 moeders,就是母親的意思
當初就知道他們餐廳裡貼得滿滿的照片,他們很歡迎所有來吃東西的客人都帶自己媽媽的照片來!真是的,我手邊只有全家福

當天我們只查了怎麼搭車去,然後就這樣開始隨便走
我只能說這家店也太明顯了吧~~~~

妙的是,我們到的時候門都鎖著!還敲了幾次門服務生才發現他們自己還沒開門

擺設看來就是很溫馨


每一份MENU的外觀都不一樣,這張照片超可愛的


果不其然店裏頭是滿滿的照片!而他們的餐具據說也都是二手的、就是有人捐獻的
所以一桌上大家的盤子樣式都不同哈哈



調酒的吧檯


我們點的是三人份的傳統荷蘭食物,這個餐點要兩人以上才能點
看看分量是否很驚人!!但因為我們是先忘記先問了,同行有人不能吃牛肉
所以........


另外兩個人就只好一人吃一盆牛肉,剛開始吃是不錯,
但到後來好崩潰唷!
不過怎麼想都沒有不能吃牛的人崩潰,畢竟她只能吃sausage跟馬鈴薯

 
就是這樣一桌的馬鈴薯跟牛肉!我的媽呀荷蘭人的食物真的無法再吸引我在吃第二次

兩種牛肉、三種馬鈴薯((因為sausage下面也是馬鈴薯))



吃完以後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評論,應該就是很撐很貴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