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143/365] 新光三越左營店─鳥窩窩

甜蜜幫除了日本人以外,都到鳥窩窩報到了!
而且我跟楊哈妮還是在一個星期內一北一南去吃飯,實在很捧場~

因為八月初就要開始上德文,想想父親節沒辦法回去陪爸爸,
所以趁星期四教會營隊結束,晚上去打牙祭並且提早慶祝父親節。

菜單太大本了,我們就直接點了三人餐;另外還點了四隻蝦兒


高雄的鳥窩窩位於新光三越左營店,店面頗大的,靠窗比較看的到景色的位置都是圓桌,
我們被安排在一進門的四人座。

鳥窩窩的布置真的很有主題性,讓人一進去有很多驚喜;
連服務生頭上都戴著像羅賓漢那樣有羽毛的帽子



 爽口薄片晾衣─

媽媽不吃辣,看到沾醬有點紅紅的馬上詢問服務生會不會很辣,
他們二話不說就幫我們上了一個只有蒜蓉的
但事實上原本的沾醬裡面,辣椒比較像配色用


看了覺得就是黃瓜跟肉咩,可是肉可以切的這麼薄、還有脆骨耶!真的不是一般家庭可以做到的啦~

腐皮青江菜─

這是所有菜色裡面最清淡的一道菜了,但還是勾了薄芡


辣炒牛肉皮蛋─

就是小辣,不過超級下飯的!


雪菜蝦仁豆腐煲─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灌湯黃金蝦球─

上面方方的是吐司丁,裏頭灌了湯,一口咬下去有很多種口感很新奇


滿滿的蝦泥


是的,就是在這裏面灌了湯!


XO醬鴨片鍋─

裡面有粉條,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太慢,粉條不太Q了!
鴨肉是煙燻的,偏鹹
後來我們沒有吃完打包回家了



甜點糖不甩─

其實就是湯圓加上黑糖醬,上面灑著花生粉以及椰子粉



爸爸吃得很開心,但在外面吃口味就是比較重,不過整體來說很棒!
我爸出去看到外面放的假食物們就然指著冰淇淋說:我下次要來吃這個
服務生:你看到的模型是小的,我們有大的唷
我爸:那當然要吃大的才過癮呀~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棒喔!!!回台灣的名單多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菓子想吃的東西太多了

      刪除
    2. 我都沒注意到服務生頭上有毛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