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140/365] 羅馬競技場

我還真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自己進來看羅馬競技場!
到羅馬競技場十分的簡單,地鐵一出來就會看到。只是到了那兒你要問一下到底哪邊是排隊的,因為還有很多一群一群的人,他們是有導覽的。

我大概排了有半個小時吧,如果不想排那麼久,其實用ROME PASS是可以直接通關不用排隊買票的─喔,對了!是先排隊再進去買票喔~~~


進去以後有一種「哇」的讚嘆,就是那種天呀古蹟真的在我眼前的FU!
不過羅馬那幾天也是個熱到不行,只要有陰影的地方就一定有人潮,不躲一下真的會中暑~

如果沒有跟導覽的話,只能上到第二層,如果你很想要到第三層就乖乖跟導覽吧((但我印象中導覽的門票是比較貴))

看看我!我很佩服自己在這種天氣來一直穿著風衣
也因為這樣後來我正個身體都長疹子跟過敏,癢到我想要殺人

在這種天氣下,防曬一天至少要塗三次啦!而且要水質感的比較舒服,不然油膩膩的真的是覺得皮膚都不能呼吸了


出來了之後以為這樣看已經很美麗
 


再往前繞、朝著凱尋門的方向走,這樣照似乎更好看了


這就是世界各地都有的凱旋門,當ˋ然巴黎那個最壯觀最有名啦
 


我們到的這一天羅馬競技場前面的馬路封街耶!我戲稱是為了要迎接我的到來,不要臉到極致了我!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走在大馬路上,更能從遠方照到羅馬競技場的全貌



1 則留言:

  1. 羅馬競技場真的很壯觀!! 我上次在門口還被騙去跟古裝戰士合照, 還乖乖付了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