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138/365] 佛羅倫斯─逛逛中央市集&皮件市場

前一天晚上去比薩所以很累,決定隔天要睡到自然醒之後殺去中央市場吃水煮牛雜包!
逛市場、吃東西,以及買皮件是本日重點!

這裡有好多日本店家,到處都可以看到黑貓宅急便的旗幟,我很不客氣的就試喝了酒。結果就是買了一瓶當地紅酒回來,聽說他們都是配著脆餅吃的。

因為肚子超餓,也很怕有名的牛雜包賣完,我們立刻開始尋找店家的蹤跡!
到的時候在想要不要先找位置,看看空位還很多決定直接去點餐。


店家門面─請不要擔心會錯過,因為你走走走就一定會知道是這裡啦~
我們事先查好了要點的東西,我點了牛雜包、朋友點的是豬肉包
先點好付錢之後,會要客人們往右移,他就現做給你


這就是我的牛雜包,我期望太高了所以給他七十分,但還是要說他很好吃!
別看他這白白的肉,水煮的蛋是很入味耶,而且小小一個超有飽足感~


據說豬肉也不錯,所以不吃牛肉的捧由不用擔心啦!
因為觀光客多,所以店家英文也通唷

吃完就在裡面逛逛,畢竟室內比戶外的溫度低多了
看到賣五彩蜜餞的攤位
 


中午稍微休息以後就開始在皮件市場大逛!
要買東西又不想虧錢就不要懶,看到有喜歡的每一家都問問看價錢,逛了一大圈就可以知道哪些人比較實在、更知道可以怎麼殺價

在市場裡頭皮味好香唷媽媽咪呀
 


這裡也有很多賣圍巾的地方,很多人說這都是波西米亞風,不過看了價錢跟花樣我超級想要從台灣批貨去賣的啦XD


瞧瞧這購買的人潮─我覺得店家都知道來的人只是問問還是真的會買,他也會因為這樣讓你殺的價錢有所不同。
我個人是問完價錢之後就會離開,他們看到人走了就會降價,不過看多了也知道哪一家的皮比較好,我大概走了一半就會知道自己想要去哪一家買!這時候就會先回那一家看看他有那些東西,順便讓他知道我是真的有興趣。一來買的東西多了就更好殺價、二來等我第三次去真正要買的時候我就一定要拿到我想要的價錢
 


最後我買了幾個零錢包、一個給爸爸的卡夾、一個有流蘇的紅藍包、一條我跟阿媽可以一起勇的皮帶

當然,在殺價的時候不能一開始就講自己想要的價錢,我的策略是講比較低一些,再看看有沒有可以談的空間,把自己想要的價錢當作上限((
都問了一圈就知道自己的上限不能太離譜不然就真的是來亂的了!))
還有還有,要買東西的時候跟老闆多聊兩句、看看他/她想想他會喜歡甚麼話題,也是會有小小幫助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