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133/365] "義大利"PIZZA初體驗 PIZZERIA CAPRI

跟在米蘭一樣,我們跟Hotel Adele詢問了附近吃的地方

因為不在威尼斯,而是在Marghera這個鎮上,所以也便宜不少!
剛剛想要上網把地址也查出來才發現,在TripAdvisor上顯示這鎮上只有九家餐廳XDDDDDD
是在跟我"公ㄙㄥ糗"嗎~~~~

我想這家餐玻璃一定擦得很賣力,亮晶晶的~
重點是呀,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有人就硬生生撞上了玻璃門!超可怕的啦

下圖就是基本消費麵包,這就是我說我沒吃但是依然收費的那一家哈哈


我們點了培根雞蛋義大利麵
看起來小小一份但是可是很飽的,他呈現的方式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耶
我以為蛋本人會完整的出現,殊不知是炒蛋跟培跟的組合
熱熱吃很好吃,但是冷了就是油膩膩

 
但我真的要說這家的麵比昨天介紹的那家好吃很多!超Q
在窯烤爐附近不僅可以看到他們在做PIZZA也可以看到麵麵們~


我是菇菇人,所以點了這個番茄菇菇PIZZA
真抱歉我忘了拍比例尺,但我目測直徑有30公分左右


現烤出來就是不一樣,我又超愛薄皮的,所以整個吃得很開心
但是我吃了半個就飽飽飽飽飽

下面來張剖面圖,很吸引人吧~


店家資訊─
pizzeria capri

via rizzardi 60, Marghera, Italy
http://www.tripadvisor.in/Restaurant_Review-g194812-d817181-Reviews-Pizzeria_capri-Marghera_Veneto.html


2 則留言:

  1. 匿名4.11.12

    請問這間店的價位約略為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壓根就忘了費用了耶,不好意思~我記得我們這樣一餐吃下來不用25歐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