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141/365] 羅馬 GELATERIA Valentino&許願池

在羅馬的住處 The Beehive在網站上面有推薦的景點、餐廳等等!
我就是打定主意在義大利就是要一直吃冰淇淋,但也是到了義大利才知道這裡多需要冰淇淋──因為熱到一個不像話咩~

這天我們去住的地方附近買了一隻烤雞、沙拉、飲料等等在Beehive吃完晚餐,
看到外面好像不那麼熱了,決定要開始出去趴趴走!

這家冰店人超多的!我們去了兩次~

剛到店裡就看到一對老夫妻,說老也是沒有很老!
但是我必須要說老闆很會做生意。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家人在選口味,
小孩子就比較難搞定,這個要試吃那個要試吃甚麼都不要,
後來老闆從後面拿出一桶新的說:這是最新鮮的

爸爸就說:你們的冰淇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老闆也很不客氣並且很自豪地回答說:我知道

輪到我的時候,老闆知道我等了一會兒,跟我說我可以點三種口味,還說JUST FOR YOU
等我買完出去沒多久又看著很多人拿著三種顏色出來
天呀老闆是我誤會你,你的YOU是複數齁~~~~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位年經人,我想他是兒子吧!
兒子年紀輕就比較部會做生意,一板一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薑果然是老的辣啦

邊吃邊看看附近的紀念品店,走走走就看到前面怎麼圍了一群人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水舞秀咧

後來才發現........



是許願池啦!
人超多的我連丟個硬幣的機會都沒有,不過這第一個夜晚超滿足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