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124/365] 人總是要長大

在歐洲揮霍的時間就要結束了!
因為有很多感觸,所以在要我帶著大家前進尼斯之前好好唸唸說說~!


記得國小的時候總是跟表哥嚷嚷著說:「天呀為什麼念了這麼久國小還沒有畢業!」
威哥那時候語重心長地回我:「你要好好珍惜這感覺永遠過不完的六年,接著三年國中一下子就過了、然後就是高中、接著就是大學......」

我聽到內心的OS是─天呀這也太誇張了,一個大我八歲的人講這種話是有多老成。
但當我自己進入國三接著馬上就是聯考之後又一個聯考,我懂表哥的意思了。

一直以來我很慶幸爸媽一路支持,所以總讓我揮霍時間又揮霍金錢((但說老實話我是頗省的啦,你們懂我的意思,就是不事生產但是在花錢咩)),從高一結束後休學到美國交換學生一年、大學參加各種活動、研究所去蒙古還有現在到歐洲學經驗跟趴趴走走。

我已經想要回家了,說想不想家?這是一個很妙的問題─我不想家呀,硬要說我只是有一點點的想台灣的美食XD 最想的是爸媽啦,很不忍心放他們在家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人要長大呀,長大雖然要面對很多事情,但是時間到了就是要長大,學習扛起責任、學習面對自己、學習解決討人厭惱人的問題。

不能再這樣揮霍啦,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