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99/365] 關於2012─寫在這年的最後一天

2012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巨變的一年!!!




就像我在秘密基地所說的:

今天有人出國又回來了、有人接棒現在在日本(希望妳可以找到屬於妳的幸福)、有人晉身人妻行列還成為fb粉絲團名人、我最想要拍手的是有人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休息沉澱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回頭看看這一年,我們都長大了不少,或許很多事情還是困擾著我們、或許還是有很多沒有解決的問題、或許還在某些死結上跟自己過不去,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在成長~不管身邊遇到甚麼人、甚麼事情,都是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的動力或刺激──所以我說不管這些人有多荒唐有多討人厭,轉念一想他們都是貴人呀 : )
成長了不表示明年就會過得快樂愉快簡單,因為我們的升級也意味著咱們會想到以前沒有晃過腦子的想法問題、因為我們戰鬥指數加強也會帶給自己更多的挑戰──但是我們都不怕自己是一個人,因為不管怎麼樣,我最最感謝的事情是:有你們的陪伴。

其實我們都已經對2013有計畫了─讓我們先喘口氣再出發~
加油吧甜蜜蜜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