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271/365] 四號公園─E61

自從生活圈移到南勢角之後,就好久好久沒有去E61了
那是個讓人被咖啡香包圍的地方,而且這香味在半個四號公園就可以聞到!現在旁邊還開了一家比利時鬆餅店,可以搭配服用XD

除了賣咖啡以外,他們也賣自家烘焙咖啡豆唷



牆上是滿滿的名片、還有老顧客們寄來的明信片、或者是幫E61照的相片



價目表來著─這天我點了冰的黑糖拿鐵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杯子



這就是烘焙咖啡豆的包裝袋唷,這麼復古的篆刻感覺當成過年禮物也很喜氣吧,要不是我家沒有咖啡機.......



他就是烘焙咖啡豆的大工程



我喜歡店裡的布置,不浮華,但是甚麼都很有感覺,
因為每一樣東西都跟店裡很有淵源



除了咖啡豆,耳掛式也賣唷!改天我要來買一下
我當天在那兒就看到三位老兄來取貨,老闆都會很細心地問有沒有喝過,如果沒有喝過的話他會提醒你要注意的事情;如果是第一次訂,他也會跟你說喝起來的味道大概是怎麼樣,可以接受再訂購唷



咖啡機─我沒有研究,但好多小咖啡店都是用他



冰的黑糖拿鐵─下面有一層黑糖唷哈哈哈哈
好相好好喝我的媽媽咪呀,時不時要攪拌一下,吸上黑糖搭配著超香的拿鐵應該就是星期五晚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吧((根本不管會不會失眠了))




E61下午三點才開店,然後一路經營的午夜
這裡沒有位置可以坐,但是有平台可以放咖啡!大家就站著喝吧~
外面放有一些椅子,可以坐在路邊看綠樹品咖啡

去E61遛遛自己的咖啡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