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97/365] 瑞安街─樂子 The Diner

這天跟研究所的好好好朋友相約碰面,
我們約好了一定要在這一年結束之前吃到飯、更新彼此近況

因為我會在學校敲敲打打、她住的地方離這兒近,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我已經去了N次的樂子
今天是去瑞安街的店

美式餐廳的聖誕、新年氣氛很濃~好喜歡這個景唷



其實到自己已經去了很多次的餐廳,
菜單前往後翻、後往前翻,告訴自己這一天一定要來點不一樣
終究.....   在點餐那一刻還是一樣的XDD─我還是點了優格水果杯
除了優格水果杯之外,還有英式麵包、果醬、奶油~
((是否注意到三八的我還把果醬弄成愛心形狀 >//////////< ))


吃著吃著我竟然看到頭毛一根,實在太~崩~潰~了~~~~
跟服務生說之後,她把餐點收走,並且跟我抱歉

過了不到三分鐘,應該是店長((?))來了跟我說明這是他們的疏失,
問我是要一樣的餐點還是要換別的,他們只會收一份的價錢
吃了不少甜的就想要換熱食,於是我換了菠菜炒蛋((完全是因為沒有起士))
也因為已經吃了不少,所以根本吃不下一整份餐點,
所以我就跟疑似店長的小姐說:我不用薯條或薯塊了,因為我吃不下

她說:真的很抱歉,因為您點的餐點後者比較便宜,不要副餐的話我會再幫你扣掉
然後五分鐘左右下面的餐就上來了↓↓↓↓↓


近看一下我的炒蛋─有菠菜、菇菇、番茄
很清香很好吃,真的沒有在開玩笑,我已經想到了到樂子的第二選擇啦~!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不是應該的嗎?而且怎麼會有頭髮也太不衛生了吧
我是要說:犯錯難免((但我不知道如果裡面看到的是其他東西我能否這麼釋然啦.....)),但是他們真的很有心要解決這件事情、後續處理跟服務態度也是很值得大家肯定的,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