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91/365] 南德難得之旅─福森

從新天鵝堡下來之後,直接搭公車到福森小鎮,
那時候已經接近傍晚,我先把東西放到HOSTEL去再出來看看鎮中心在忙些甚麼



哎呀呀,今天是法國週~很有趣吧!?
很多攤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法國食物,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是可麗餅,
但實在太貴我買不下手,就看看唄


晃晃看看之後,決定要去覓食!
想說我就邊走邊逛邊找食物吧~畢竟南德小鎮都很美,
人生能有幾次這麼難得的機會來歐洲這麼悠閒咧?


在小法國市集的對面就是商店跟中心,
一路上有很多雕刻、作品


這個實在太促鼻了,我沒有拍到任何人的正面所以應該還好吧


他們的店家招牌都長這樣唷,垂吊式的
((唉唉,為什麼當初我沒有買一個Bretzel的墜子咧?現在好後悔唷嗚嗚嗚))



等我走累了決定要去吃麥當勞,天氣冷、一整天都吃冷食,
所以我好想要補充一下熱量─吃炸物是提振精神的好方法!

殊不知~~~~我沿著地圖走,走了30分鐘都還沒個影子,
只看到有騎著腳踏車的小孩迎面而來,手上都是賣噹噹
我當下超想要跟他們借腳踏車的阿((淚奔~~~))
算了一下路徑、再看看天色,覺得打道回府比較快,
就這樣我期望已久的麥當當就被Kebap給取代了,喵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