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92/365] 聖誕快樂─品悅糖馴鹿馬卡龍

今天這篇365超級新鮮的唷!!!!
忘記哪一天突然在臉書上搜尋起品悅糖,先發現他開了一家分店在仁愛醫院後面、
接著又發現聖誕節有限量商品耶!!!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要了這個聖誕禮物XDDDDDD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啾咪


是吧~連紙袋都這麼有品悅糖的風格,這小女孩兒可是紅翻天了咧。


中午去報名字取貨,因為我是先預購地所以可以打九折,
打完九折依舊不便宜啦~不過聖誕節一年就一天咩

馴鹿被裝在盒子裡面,他本人的大小大概是10X11公分~
透明的盒子線面還有一張充滿聖誕風味的紙兒
因為光線跟盒子的關係,所以都會反光真不太清楚啦


再來看看背面─固定緞帶的是超可愛的小貼紙呢~
品悅糖不管是甜點或者是包裝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呀


躺著照完站著照一下,是不是很可愛,媽媽咪呀我少女心要出來散步了


出盒來一張,包裝很精細唷─盒子上面就已經有緞帶、
但是把裡面塑膠袋綁起來的地方也有同顏色搭配的緞帶呢~



馴鹿終於要去滑雪橇了~這個顏色很美很美,然後馬卡龍的裙邊也很美
大家一定很好奇馴鹿本人是甚麼口味齁
他是──焦糖黃的馬卡龍外殼,香濃的卡滋卡滋巧克力


大家一定也很想要知道一口咬下馴鹿的感覺吧!?
嗯~~~就是有點於心不忍XDDDD 好啦我不亂說話了,這是我現在在台灣吃到最喜歡的馬卡龍唷,雖然裡面夾的是卡滋卡滋巧克力,但是不是死甜的巧克力,所以不膩
而馬卡龍跟卡滋卡滋巧克力的搭配真的是太妙了~~~~~~

我很喜歡這個馬卡龍的口感─不是一咬就碎光光那種,因為除了表面脆脆外,咬下去的口感也是有點濕潤並且鬆軟的~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啦!!


所以所以,我決定平日也要去店裡坐坐當個悠閒的假貴婦XD
記得好久以前去金華那兒吃過焦糖蘋果派~

因為聖誕節我吃到了品悅糖的馬卡龍,下次我就要去店裡點正常版啦哈哈
今天去的時候也看到好多好精美可愛的外帶盒唷,
有四入、七入等等的包裝;當然還有超吸引人的甜點們

姊妹們快點快點準備進攻品悅糖大安店了啦!!!((招手))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