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269/365] 我想我的謝辭一定得要放上蘇打綠哈哈

近一個月的作息就是:
六點起床、六點半左右上公車(如果拖到六點五十公車就是個滿滿滿滿滿)、接著總要小跑步才能過馬路(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有六十幾秒的行人穿越道在七點以前只有二十五秒不到)。
到了研究室我知道又是我的小天地!我開了電腦,拿起保溫杯去外面裝熱水、泡茶,接著看一集空中主日學、聽聽詩歌(而且我最近得了一定要跟著唱才會HIGH的病哈哈哈),一邊把資料放好,接著就可以很專心的寫阿文(當然這中間一定要用電腦登入LINE,時不時跟外界代表聊個一兩句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喜歡一直看手錶、看時間,所以我會以聽一張專輯來衡量一下時間、其實這個時候甚麼樣的音樂對我來說都好,因為有他們我就可以很集中精神!

這一個月來,每個星期要出場各三次左右的就是我的蘇打綠資料夾(ㄟㄟㄟ我可是要跟大家說,我是買正版自己把它弄到電腦裡的阿)

其中每次聽了就想要大笑而且可以振奮人心的莫過於──
雖然CD版本裡面不是這個,但我推薦這個版本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他們給我太多歡樂,也陪伴我走過每一個時刻,所以除了大家一錠都會感謝的家人老師朋友以外,應該就是蘇打綠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