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272/365] 公館─瑪德蓮書店咖啡Cafe Madeleine

好久以前就看到別人的食記,但沒有注意地址
過去的某一天在汀洲路上晃想要去坐坐可是找不到!

這是可是查好還訂位了咧!
他就在汀洲路上金石堂唷,下樓之後看到大大的面積都是金石堂,可是面對樓梯們的右手邊就看到這個氣氛很不一樣的餐廳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吧!我今年一定要有一點聖誕趴踢之類的,不然快要悶道長菇了 O_Q


這是在外面的用餐區,不能說他在戶外啦,因為她還是在屋頂下XD



原本訂位是兩點半,但是一點半就到了哈哈哈哈
這時候裡面有十幾個人在聚餐!還好我不是在尖峰時間來,
我看者裡人手應該有限((恩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平日中午))

服務生先給我們菜單看─((菜單其實網路上都有))



我不是坐沙發區,從這兒往對面沙發區望去頗美的!
還有滿滿滿滿的聖誕節裝飾,聖誕節的確就是一個讓人開心的季節呀 :)



再來個ZOOM IN,真的跟巴黎好多書店咖啡好像好像唷


朋友點的是干貝松露奶油燉飯─這個是湯品
忘記是甚麼湯了耶,好像是較卡布奇諾blablabla



我點的是早午餐,有這麼多沾醬很開心─
從左上開始順時鐘介紹:油醋、這我一時之間想不出是甚麼但是非常鹹、奶油、果醬好朋友兩位



不管點早午餐還是一般午餐都有麵包唷,
不過如果是午餐的話就是兩種麵包各一,他們是有CHEESE味的跟一般原味的((哎呀,猶記在尼斯那天去麵包店抱了一條法國麵包,好好吃唷))



早午餐很美吧!東西也很好吃唷



蘋果沙拉


可以選培根或者是德國香腸,我從小就受不了培根的味道XD
我愛德國香腸一咬下去脆脆的腸衣喔喔喔喔!後面還有兩個小三角形薯餅、旁邊的則是松露煎蛋─十分滑嫩,不過也太奶了一點 O_Q 很滑很嫩其實也就是很油的意思啦哈哈哈



接下來看看上面那三盤小菜,我原本看到他們真的是覺得─嗯
但是吃了以後整個覺得太棒了─味道好、又可以解油膩

這是醃漬類的小黃瓜、橄欖等等,一點也不鹹,倒是酸酸甜甜的



這是水果小甜品─有蘋果、莓果類



這個番茄小品配麵包太棒了姆哈哈哈哈



這就是朋友點的燉飯,干貝超大的唷
朋友表示:雖然是奶油燉飯,但因為上面有那些酸豆所以搭配著吃很解膩



這是餐後飲料,旁邊的是甜點─有瑪德蓮蛋糕一個((據說很不好吃耶))、還有一片餅乾



我們都是點熱紅茶,上茶的時候也會一起有糖



其實這個地方算是可以接受的消費!
我有點期待他的聖誕大餐菜單,要不要來打個牙祭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