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85/365] 中和─霸味薑母鴨

那陣子真的是陰雨綿綿讓人很想要喝點暖暖的東西,
MSN上問問學弟晚上要幹嘛,接著我們就相約去吃薑母鴨了XD
有些事情真的是需要一點衝動,有些時候不想要講很遠的事情因為壓力很大;
有些時候隨著時間改變,原來的計畫如果停滯了,好像就應該讓它過去,
緊緊抓著也不能給自己以及其他人一個快活
((SORRY我有點話太多))

霸味薑母鴨是連鎖店,在景平路上這家簡直就在我家斜對面壓哈哈哈
我大約七點到的時候還馬上就可以有位置,半個小時以後開始叫號
這家店有兩個店面,反正他們會跟你說去那裡坐啦




有炭火真的很香,可是也會讓薑母鴨跟炭味在身上超久
頭髮洗了兩天才沒味道我實在有點受不了


點菜單上面很有趣,你只能點但是上面並沒有跟你說多少錢


只有在櫃檯附近有價目表,大家加減看一下XD
因為這樣照也不是很清楚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那豆乳醬,現在很愛吃辣所以辣椒也不能少


這是麵線,煮得很棒,煮完還是很有Q勁,只是放冷了就會結塊啦
結塊也是有解決的方法,加點薑母鴨的湯就OK囉


我點了一盤鴨腱、一份高麗菜、金針菇、豆皮、鴨肉丸((這家鴨肉丸沒有汀洲路上那家霸味好吃,我覺得有點鬆弛哈哈))、還有米血





豆菊跟鴨肉丸是上來的時候就已經家在裡面的,一份鴨肉丸份量頗大的唷
所以東西就先點一些,反正不夠就可以再加


接著就把這些捧由們送下去洗熱水澡


我必須要說他們家鴨肉超好吃的,不柴


快去暖暖身子吧~
話說1221是冬至耶,我要吃酒釀湯圓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