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79/365] 冬天的呢喃

這個冬天感覺特別的冷!
每個星期去做禮拜看到哪一位弟兄姊妹又蒙主恩召了、
臉書上情感狀態的變化......

每天逼自己坐在研究室裡面、看著螢幕,逼著自己一定要敲出多少字才是完成進度
坐在窗邊的我,總是覺得好冷好冷,可以感覺到外頭的冷風想要竄進來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我真的是 Dark & Twisted..... 真希望有一個山洞可以讓我躲起來

以前的我喜歡有計畫,因為她給了我一個努力的方向,
而且國中的時候可以安排出讀書寄話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雀躍的事情

但是人生不是只有考試跟讀書((雖然我已經預想到畢業之後我應該會投入國考懷抱Orz 這樣下去就是一路到十月、十一月了吧.......))
很多事情不是寫在行事曆裡面就不會再變更,因為牽涉到很多不得以、很多人的因素,
看著行事曆上塗塗改改的痕跡,那還真是「計畫改不上變化」的最佳寫照!

在上次我跟夥伴們委婉的表明我的立場之後,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想懂還是真不懂,又把我拉去了參與後續的事情;
所以我昨兒嚴正的表明我現在只想要自掃門前雪!

可以說我很自私,但是我不想要有其他計畫了!
為了別人、為了大局要更改自己的人生藍圖,對現階段的我犧牲太大了........

問我對於人生有甚麼計畫嗎?
我的答案是:我現在沒有任何想法,我只想要畢業。或許這麼說有些誇飾,但我從來沒有這麼想要完成過一件事情!

我希望我的良知或者是內心裡面的正義使者可以先給我個喘息XDDDDDD



2 則留言:

  1. 我支持你!!!!!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早該為自己好好著想了你(指!)

    回覆刪除
  2. 加油!!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當個任性的女孩兒是好事情!!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