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290/365] 運動魂

昨天趴趴走一個小時之後,讓我好想念流汗的感覺
所以今天起個大早去跑跑步,流汗真的有莫名的爽感,
腦內咖啡因會讓人開心到崩潰XD

而且三台跑步機三個人在跑,大家的TEMPO都好一致好有趣唷
咚咚咚咚咚咚,流完汗通體舒暢!

等等來梳洗一番去學校,呀比


最近由於壓力不小,所以......覺得好笑的東西也很白爛哈哈哈哈



字幕也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要key say身哭了

((飄走~~~~))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跟你說我前兩天才看了play蝦咪game
    也是笑到我眼淚直流
    還被我妹笑說跟不上潮流,他說這個紅很久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