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77/365] 浮浮沉沉中的小確幸

昨天得到一句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的話,
學妹H說:TIFFANY真的好溫暖。
接著又說:我其實覺得我畢業之後認識你真的對我有很多好的影響,真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影響,但身為受話者,真的很開勳




第一個小確幸是楊哈妮從動物園捎來的長頸鹿們~
我說我也夠任性了,知道哈妮去動物園踏青我馬上就請他給我長頸鹿的照片XD 除了聖誕假長頸鹿,還有活蹦亂跳的長頸鹿咧

第二個小確幸是Y學妹給我的能量品
是聖誕節裝扮的m&m巧克力耶呵呵呵呵呵呵呵



鐵盒控我看到超開心的,重點是他剛好可以當便條紙們的家
很可愛吧~~~~~



第三個小確幸是昨天熱騰騰的Famonn Caffee拿鐵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商品咧,不過光是杯子的顏色就讓我愛使囉



P學妹的男朋友說:P在趕論文,我們想說妳應該也在研究室做一樣的事情,一定也很需要
是不是揪甘心~~~~~???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外帶咖啡杯實在很棒耶,跟小七或者是星巴巴不一樣,不是用貼紙貼起來的,也不是麥當當那種往後摺壓下去扣住的
是可以拿起來然後固定到另外一邊的呢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抱)


2 則留言:

  1. 我隨時都在你身邊呀 ^^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我也在~~~~
    mentally with you <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