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88/365] 南德難得之旅─新天鵝堡

在威斯教堂等公車是等了頗久的!終於上了公車一心想著該不會去不成新天鵝堡了吧~
公車司機人很好耶,一面開車一面停讓我們遠照新天鵝堡

到了新天鵝堡其實已經四點了,旅客服務中心已經打烊
但是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思考了很久我決定還是搭公車上去、走路下來
以免下山的時候太黑暗~

在我尋找公車站牌的時候也順面在四周巡禮,
看到了舊堡────



旁邊也有一座湖,但怎麼說咧,從GP下來看其他的地方都相對的沒那麼吸引人了



到處都有的大標竿



數位相機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把路徑照下來,
據說走上去要30分鐘左右,唉唷唷唷唷唷唷唷。



所以我還是搭公車吧~這裡不能用邦票唷,一定要在公車上買票,
在公車上就可以買單程或者是來回票;除了公車以外還有馬車的選擇唷



叮叮叮,在整修中的新天鵝堡還是那麼美,感覺到了迪士尼童話裡啦



這是馬利安橋下面的小瀑布,這.....真的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大家都在馬利安橋上等待烏雲散去太陽出來的時刻,
雖然橋上冷得要死,但看到這美景一切就值得了
我在橋上可是很忙....大家都要我幫忙照相,我都快哭泣了
應該要一人收個一歐的,按一下快門收一歐,這樣應該也可以賺個20歐了

有些人請別人照相真的也是毛很多,可以把我照白一點嗎?
我想要人亮一點、後面可以清楚一點嗎?
阿你的相機就是只能選一個咩,如果你要臉亮,城堡就更亮呀.....



在上面待了半個多小時之後開始漫步下山,
走著走著先停到路邊吃一下我的貝果((天呀好想念德國麵包們..........))
一邊抬頭看著藍天跟圍繞四周的綠樹,幸福呀




快點修好,等你修好我還要再去一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