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270/365] Leave Me Alone

每個人都有來自各方的壓力─好吧!我承認我因為很愛想很多所以給自己找了許多壓力
有些事情可以跟朋友分享,有些事情當別人一定不會懂((不要跟我說TRY ME,因為真的沒有人可以懂,沒有親身經歷真的不可能感同身受))



然後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太顧全大局、太在意是不是有責任感的人會被吃死死
((我不是再說自己有多偉大的情操,但是有些事情真的過不去,我不知道應該要感謝我爸媽還是應該要告訴他們是他們間接造成這樣的結果XD))

但是對於有前科((ex. 沒有那個屁股卻愛吃那瀉藥的人們、會人間蒸發找不到人的))的人,反而抱持著:唉唷反正他之前就這樣。一點也不意外,卻也默許了這件事情

所以當我表明我自己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的時候,請你們尊重我,
不要給我那種「你不是應該很負責嗎?」的表情

所以當我覺得很疲憊的時候,請不要告訴我「你早就應該怎樣怎樣怎樣」,因為這些事情我都知道,多一個人講只會讓我更會跟自己過不去

So Please Please...... LEAVE ME 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