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98/365] 公館─Picnic

久聞Picnic大名,台北嘛~如果沒有提前訂位,周末想要找個地方聚聚實在困難到不行
原本想要到師大夜市附近的兔子兔子三店,沒想到竟然歇業了!!??

挑選之後,決定轉戰Picnic;不過他們周末不提供訂位,

所以就是要早到早搶位置啦~感謝先去排隊的捧由─
她提早到了10分鐘左右,看到裡面再整理,一般店家都會問說要不要先進去座
但是Picnic是很有規矩的呢~即便有戶外座,還是要等到開門那一刻




在溫州街附近這樣的風格真的很獨樹一格,好像踏進鐵門的那刻就到了另外一個小小世界,
裡面的布置也很溫馨─好多掛著的照片、也很多小玩具擺飾圍繞著

MENU就更可愛囉,每一本都是不同的布封面

裡面還有很可愛的手寫品項跟手繪插圖



但是如果想要來這裡飽食的話,可能比較困難一點啦
食物的話就是司康跟鹹派,這天我點的是綜合司康



果醬我選的是菲菲芭娜娜─一聽名稱就知道是咖啡根香蕉的組合,
從來沒有想到他們會這麼搭~畢竟以前都覺得香蕉就是要跟巧克力在一起咩

抹醬的話這天只有一種選擇─是青蘋果奶油起司,

原本我以為應該會很奇怪,拜託這個組合也太難想像了吧,更何況是鹹的!?
沒想到我後來忍不住把他們用完了咧



這樣一盤綜合司康看了心情就很好吧~一個是原味的,另外一個是黑糖核桃
他們家的司康很好吃耶,我自己覺得不輸Smith & Hsu
喜歡司康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唷~~~~~~

朋友點的是鹹派,讓我照照相!!我沒有嚐,聽說也是很好吃

鹹派有可以搭配沙拉的選擇,相對於司康可能比較有滿足跟健康感XD
((其實司康也是有這樣的選擇,但因為我去的那天抹醬只剩一種口味,所以他們就把這個選項遮起來啦~))

很喜歡他們的布置,很舒服!後來好多人湧進來唷,
大家都戴著書跟筆電─是呀~在這樣舒適的環境,是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並且同時逼逼自己有進度的,改天應該要帶阿文來這兒約會
((我確定有無線網路,但因為自己去的時候沒有需求,就沒特別注意有沒有插座以及插電的話是不是要另外收費))



寫到這裡我開始想念抹醬跟果醬了,

Picnic等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