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276/365]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綜合野莓塔&蛋白霜檸檬塔

應該是遺傳自家父,我完全是個甜牙齒XDDD
小時候出去吃All-You-Can-Eat不知道孰重孰輕,所以都會按照順序把鹹的東西吃完再進攻甜點!
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胃小姐已經不能負荷這樣的大吃,所以所以
我都會「逆向操作」─我一定先去吃小甜點、冰淇淋等等,因為我知道這些是不管怎樣一定要吃到的。
這也是有好處啦,就不用跟大家人擠人~

好了好了講重點我知道啦!!!
某天在臉書上看到這個粉絲團((現在臉書上面都會有朋友在哪裡按讚、在哪裡又回應甚麼真的很不好,一方面覺得隱私都沒了,另一方面自己把持不住就會像我這樣哈哈哈哈哈))

這個粉絲團是─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我猶豫了很久耶XD,畢竟對於無薪階級他不便宜呀
除非有特別說明價錢,不然10吋的四分之一切這樣是一份,一份330

後來我狠下心買是因為:我的阿文有了進展((殊不知就在我吃到塔塔們之前阿文被大大整骨,搞得我很憂鬱.......))
也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吃甜食了唷((好吧其實也才一個月,但是這種事情對甜牙齒來說怎麼能夠忍受你們評評理))

但是,等你吃下一口你就會覺得每一分錢都很值得!
因為真的SUPER好吃的啦~

我買了兩份─一份綜合野莓塔、一份檸檬霜蛋白塔
還麻煩RICK幫我對切,原本是想要切成三片,但是怕會因此散掉


現在是特寫時刻:這是蛋白霜檸檬塔
我會愛他是因為它上面的蛋白霜烤過之後的花紋美翻天了
再加上我自己愛吃酸酸甜甜的東西,整個就是大大擊中我的穴道


我們請一號選手走一下台步,擺個POSE給大家觀賞一下
一層蛋白霜、一層厚厚的檸檬、下面是一層派皮──真材實料呀
嗯~~我個人是不太愛吃派皮幾乎是每吃必上火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RICK家的派皮就不會那麼地油
根據「沒有脫皮的口腔」以及「並未表示不舒爽的胃小姐」,這顯示這派皮意外地跟我很合,真的是要撒小花大聲說恭喜老爺賀喜巧克力


再來請二號選手出列:他是綜合野莓塔
關於阿莓塔塔的故事,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沒有吃到咩哼哼
不過這個顏色的確是很美,旁邊撒的糖粉的裝飾怎麼有點聖誕節的感覺咧,哈哈哈哈哈~~~


阿莓塔塔側面圖就在這裡啦,光是看圖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看看切面的莓果有多少就知道了,把阿莓塔塔放進胃裡的友人表示:
也是有點酸甜酸甜,但是跟檸檬派的酸不一樣((大家想想檸檬的酸味跟莓果類的酸味不同就應該可以了解))。
誇張的是我那朋友吃下第一口以後說:「天呀有戀愛的滋味」
接著她就在研究室找了一張滑滑椅坐下開始旋轉了


對我來說,我不是個要天天吃大餐、好料的人,
通化夜市的考雞蛋糕都可以讓我很開心、
南機場夜市的阿南麻油雞會讓我天天想念,
但是人生嘛~我們不只是活著,總要有一點奢侈的享受才能夠知道辛勤後的果實是很美好的;偶爾靠這些有些奢侈的享受,讓我們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好吧,可能有人覺得我講得太誇張了,但對我來說這些就是生活最棒的點綴了))

因為RICK沒有店面,所以都是在古亭站二號出口((在地面上))面交,
也因為人手有限,所以訂單常常很滿,
如果想要甜甜嘴,要先訂購唷;當然也可以碰碰運氣,看看RICK有沒有公布可以讓大家搶的新鮮貨

謝謝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讓在論文海浮沉的TIFFANY臉上多了一絲滿足的微笑 :)






3 則留言:

  1. 偶爾吃點甜的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好

    回覆刪除
  2. 這家我觀望超久的 之前忙減肥都不敢吃
    等我回去也要來訂一下XD

    回覆刪除
  3. 這家店的負責人好像是我以前採訪過的人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