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93/365] 艾媽咪派─香蕉巧克力

在大學時期((嗯,多年以前無誤)),我就買過一整個派回家,
爸媽超愛的~我記得那時候阿姨還來機場跟我面交咧XD

上了研究所在徐州路那裏好像是每星期四就會出去看看
現在到了總區,每個星期三在辛亥後門對面小七附近,
也有艾媽咪的餐車蹤影唷~~~~~~~

應該有大半年沒有吃了吧,這天身子不甚舒服所以想要放縱一下
點的是:香蕉巧克力派




香蕉巧克力派一片50元,其實對我來說是只能偶一為之的價錢呀
但因為用料豐富十分澎湃,所以我也花得心甘情願呀

這是側面照─最上面有一層巧克力片、接著中間內餡是包裹著巧克力慕斯((?,其實我不確定他是慕斯還是卡士達))的塊塊香蕉
巧克力跟香蕉本身就是絕配,但是這真的更是很好很好吃,
完全不會有那種甜上加甜的感覺,再加上香蕉不是用那種熟過頭的,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美好呀~~~


大家來看看,是不是很棒?


其實艾媽咪餐車出沒在很多地方,
我記得星期五晚上也會在羅斯福路台電大樓對面出沒!
如果想要訂整個派((可以選多種口味)),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訂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