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273/365] 安和路─安和擔仔麵

118巷會有吃膩的時候,因為下著雨,我盡量找不用淋雨的地方走
所以從和平東就左轉上安和路了,
看到這間安和擔子麵今天竟然沒有人,就進去了
看來是小吃攤但是價位一點也不小吃攤呀~或者是說應該是走精緻高檔路線的小吃店?



我們一坐下,服務生就跟我們說:今天有麻油雞囉~


雞絲肉飯


其實有很多小菜是不在點菜單上的,所以可以直接去選


燙魷魚─嗯~我看到份量都傻眼了!然後口感好像也不甚好,就太有嚼勁兒而且切得太大塊,很多根本咬不斷呀


肝連肉─是頗嫩的,而且醬料、香菜、薑絲的搭配很棒,但是也太精(ㄒㄧㄠˇ)緻(ㄆㄢˊ)了吧XDDDDDD


這碗招牌湯要價50元,不便宜啦,但是很好喝
裡面有筍絲、木耳絲、肉絲、還有金針
因為有筍子熬成,所以湯很香很清



這就是麻油雞啦!點的是湯,沒有加麵或其他東西
米酒味頗重的,點的時候店員會先問問要不要內臟類

麻油雞喝完就是很暖和,但是我比較喜歡南機場夜市的阿南麻油雞



然後這是燙青菜─從這個擺盤可以看出來他們想要把這些路邊攤黑白切、小吃精緻化,但是我荷包淺淺真的不太能負荷......


不過牆上是看到很多名人的簽名啦,我想這就是我跟他們口味上的差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