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83/365] 不要忘記相信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想到這首歌!

我不是不相信愛情,我只是覺得我現在很好;
看到好朋友結婚了((還有連乾女兒都已經出來的)),我為你們感到開心

看到從過去的情傷中走出來的,我覺得你們好棒

曾經我想過一個問題,很蠢但是就是想過
「到底怎麼樣的人比較幸福─
 是一次就遇到對的人然後就攜手走下半輩子的
 還是....雖然跌跌撞撞,但終究是找到那個可以牽著妳的手一直走下去的」
我自己知道,這個問題沒有解答;
因為,幸福本身是最好的答案!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里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愛我的人在哪邊) 渴望的淚
我看見(傷心的故事一遍遍)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