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86/365] 四四南村─好丘

隨著我到好丘的次數越來越多,我漸漸不是那麼愛了耶.....
可能是因為人變多、環境變得非常吵雜吧
東西似乎也沒有以前那麼好吃 O_Q 
但是!貝果還是要大推一番

現在貝果的口味越來越多了,我還是好喜歡香蕉巧克力這個組合



天氣好的時候來好丘心情也很好,
如果碰巧人不多的話,可以在裡頭上網做正事
他們有無線網路也有插頭,只是插頭數量不甚多
現在插電好像要收費囉,不過這收費也是良心錢,
是要來用餐也有用電的人把錢投進小存錢筒裡



這天是科科三人聚,這兩個人都點了每日一盤─非常之豐盛
我好像點的是XX蛋貝果

每日一盤裡面有多種口味的貝果、馬芬,
還有沙拉、炒菇菇、跟一碗湯
飲料都是要另外點的唷~



我的草莓牛奶非常好喝!
希望下一次我去的時候,可以少少的人讓我安靜的享受一下 : )

說著說著我就想要吃貝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