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95/365] 陳綺貞─魚

為什麼要分享這首歌咧?一方面是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另外一方面是重點─昨天晚上去捧學妹的場,當法卡觀眾((這是我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一進門大學部的小孩就衝著我們叫學長姐,請問有這麼明顯嗎XDDDD))

學妹的惠妮休斯頓讓大家起雞皮疙瘩的好聽;
但是最具效果的應該是他前面兩位的大一學弟吧XDDDD

他一上台拿著小提琴,讓大家覺得喔喔喔專業的來的喔
接著前奏想起,他拉著小提琴((我回家才發現原來編曲就是這樣))
一切都很美好很優雅,一直到.......


他拉完最後一個音要開始唱歌的時候簡直是手忙腳亂地把小提琴放在旁邊的鐵椅子上
這時候全場已經笑成一片了XDDDDDDDDDDDDD

接下來學弟真的是太~~可愛了,因為因為
他太緊張從頭到尾兩隻手都貼著大腿好像在練兵一樣耶我的媽媽咪呀

他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年紀小呀沒辦法)),他的破音都特別可愛、也破的特別徹底
間奏過了要進第二段竟然還以聳肩的方式大口吸氣也太古錐了吧~~>///////<

當他再次拿起小提琴要拉出最後一段的時候,

似乎發現之前太手忙腳亂,這是真的是動作萬分優雅地完成了拿小提琴的一個動作

這後勁太強,我想到就會想要笑真的是我的媽媽咪呀
學弟謝謝你給老人一個充滿歡笑的夜晚,我把這首歌送給你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