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84/365] 通化夜市─登豐火鍋

每次去愛玉冰夢遊仙草我都想要去隔壁吃吃看
他很有名,人超多的,嘖嘖嘖

那一天我超想要吃火鍋、也想要試試看非炸是臭豆腐,
所以就去啦~~~~快七點到就已經要等位置了呢,
後來還跟一對情侶併桌,他們的熱氣一直飄到我這裡來吼唷



我點的是花雕雞鍋─小辣
那時候我想要吃中辣的時候,服務生說:你先小辣好不好,萬一不夠再幫你加
我只能說還好我很聽話、還好他人很好提醒我
我吃到最後都變成蔡依琳了XD


真糟糕,我已經忘記這價錢多少了 Orz
但我很確定是─150以上、不用200,好像是175左右吧哈哈哈哈哈
一鍋裡面的東西超多的─有很多菇菇、有一隻很嫩的雞腿、有豆皮、有很甜的玉米、
還有許多餃類、青菜,另外還有王子麵/冬粉/白飯三選一
辣得很爽母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個應該算是招牌鍋─就是有豬血、有臭豆腐
另外還可以選一種肉片,這個鍋本來就一點辣了,
如果不敢吃辣的話,就請他加一班高湯即可,因為越煮會越把原本在豬血跟臭豆腐裡面的辣煮出來,如果敢的話請不要忘記喝幾口湯,保證您很過癮


想要吃麻辣鍋又不想要吃到飽、可是又覺得單點太貴嗎?
登豐是個好選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